close

真的超讚!!!

很久沒有看過這麼引人共鳴的一部電影了!

相信很多人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

" 對,我就是幼稚,才會追你追得這麼久"

這句話,我看完電影之後,在我腦中一直迴盪了許久

想起國小時我也有一個沈佳宜~

也是因為夠幼稚,才會追她這麼久~

雖然沒有追到她,也有很多人喜歡她~

但也因為這個女孩讓我早熟許多,由柯騰轉變為阿和

柯騰轉變為阿和並不是不好,只是想法太實際了~

想到了一句話 "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想 "那些年" 已經把這句話詮釋得淋漓盡致了吧!

"那些年",喚起了我最深沉的回憶~

也驗證了 "愛沒有對錯,只有機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wu30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