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第一次好自在聊天初階課程,了解瑪那熊對聊天有一套,所以之後開了進階班就立馬報名。從國小到國中被女生排擠到高職讀男生班,不知道怎麼和女生相處聊天的我,上了這兩天的課程之後得到了一些方法並實戰練習,之後如果有約會的機會當然就不能錯過!

 

                現在的我開始記錄並充實自己的生活,瑪那熊用一張照片一個故事的方法告訴我們每張照片都有他的故事,記錄每天發生的獨特事件和整理故事,找出有趣的點和大家分享,也不用擔心沒有話題聊的窘境。適時休息思考的氛圍其實是舒適的,不用擔心這樣的情況會造成尷尬,其實聊不來根本就是自己想太多,和異性想聊什麼就聊什麼,但有些牽扯到敏感性話題就不聊。建立資料庫真的相當重要,我要切記!

 

              在非語言展現,我了解微笑是能夠拉近距離的面霜,適時的給予回應也是一種尊重,才能鼓勵對方繼續說下去,分享更多話題,創造彼此的連結。

 

              最後瑪那熊與我們分享幽默這件事,是現在我所欠缺的,因為我覺得我還蠻嚴肅的,不知如何與人親近,但我肯跨出這一步,正視自己的問題修正,我想我會把握機會多參加社交場合練習自在聊天以及臉書發圖文記錄生活,希望之後能得到更多正向的支持和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wu30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