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呀,很想保有最初的那一分信念

但也隨著時間,消磨殆盡...

回不到當初那分純真...

但很感恩,如果沒有這些歷練的話,又如何長大,成為一個成熟穩重的人呢

最近,本來想利用剩下這短暫時間衝刺鐵特

感恩維淳,總是在我信念最脆弱的時候拉我一把,才沒有掉落到無底洞的深淵~

過去社辦,看到大家也正為著5/28的評鑑做最後衝刺

當時,我馬上開啟筆電,跟大家為了評鑑在努力

我的心,還是脆弱的,捨不得你們

當時,也難過自己做的事情太少...

禮拜日下午因緣聚足,參與了雲嘉區送舊

本來沒有要前往的,但因為家人們的力挺和支持,我前往參與我在雲嘉區的最後一個活動

今年的送舊吸引我的地方只有請學弟妹畫出自己心目中的學長學姐

當下有了一個念頭,學弟妹們畫得出來嗎,我在他們心目中是如此的陌生...

不過很感恩你們,你們把我畫得很帥 ^^

在分享的時候,我分享我感恩雲嘉區給我的成長和不一樣的思考模式

因為雲嘉區,讓我長大...

在分享的最後,感恩學弟妹給我的加油打氣

讓我信心十足、勇氣倍增的走下慈青這個舞台

在分享完回顧送舊影片時,想起松青今天跟我分享的一句話:「 沒有付出愛,怎能要求別人愛你! 」

是的,人是互相的

人總是想要被愛的同時,思考自己有沒有以身作則去愛別人

有捨才有得,這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在大一到大四這趟旅程,真的是值回票價

回不到過去,但未來更是要穩穩踏好每一個腳步,這是我的功課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wu30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