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師meeting完之後,真的很感恩選了我的指導老師

指出我不足的地方,也很鼓勵我們

我自己心裡也明白自己還是不夠用心,但老師以鼓勵取代責罵

想想自己上了大學,遇到很多不錯的老師,真的很幸運

但還是相當在意自己以後的態度,不管是工作、課業

我一鬆懈下來,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這學期想要一直戰戰兢兢的過生活,還在努力調適

能夠得到大家認可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希望有機會的話可以實踐我的承諾


看了你的日誌,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單純

一樣保持你的初發心一直努力

現在的我也沒辦法幫你做些什麼,只能默默替你加油

或許如果能像你一樣,多用正面的想法去看事情

可以得到很多快樂吧!

誠心祈求天下無災難

990922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wu30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